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 “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初赛 ”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2点击量:


为响应院团委“旧物换新颜,环保迎大运”的号召,同时为了促进学院团学会的健康发展,进而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22年4月19日下午六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信学院举办了“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初赛”的活动。

1732B

活动当天首先以吉他弹唱——《老男孩》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此次共有10组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逐一登场,设计师们将环保理念融入设计中,利用形式多样的废旧材料,经过精心改造设计,呈现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霓裳”。虽然风格不同,但都展现出智信学子们勇于创新,热爱思考的优秀精神品质,达到“变废为宝”的高度。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团学会干部,活动当天首先以吉他弹唱——《老男孩》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此次共有10组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逐一登场,设计师们将环保理念融入设计中,利用形式多样的废旧材料,经过精心改造设计,呈现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霓裳”。虽然风格不同,但都展现出智信学子们勇于创新,热爱思考的优秀精神品质,达到“变废为宝”的高度。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团学会干部,他们将根据参赛队伍的服装整体设计效果、舞台展示效果、服装设计理念解说介绍三个部分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颁奖。

16935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高雅的大学生活,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1DF27


智信学院

2022年4月19日


上一篇:“温情四月•花样女生”活动

下一篇: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我校赛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