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温情四月•花样女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6点击量:

春暖花开之际,为丰富我院的文艺活动,促进同学们各方面素质的良好发展,学院于4月25日晚在1C305举办“温情四月,花样女生”主题的妆造比赛。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同学们的青春与自信。

此次活动,每组由一名模特与一名化妆师搭档配合完成。比赛开始,化妆师对模特进行化妆,每位化妆师都很认真的为模特化妆,让她们在活动中大放异彩,充分展现她们的美丽。等待之时,开展了众多趣味活动,进行了PPT知识互答环节与幸运色心意随送环节的趣味活动。还有由文艺部同学表演的歌唱比赛及主题视频的播放,让同学们感受化妆与造型的魅力。化妆结束,由化妆师带领模特依次展示并解说造型,并由杨杰老师及多位团学会干部担任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最后环节进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宣读最终结果,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在欢笑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1696C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女生文化涵养,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不仅突显了女生的可爱,漂亮,清爽的气质,同时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强,自爱的风采。愿女生们绽放精彩,活出美丽。

1E683

智信学院

2022年4月25日

上一篇:我院参加2022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荣获...

下一篇:智信学院 “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初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