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工会组织学校部分师生观看话剧《其美多吉》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6-11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前往成都四川省歌舞剧院剧场观看了大型话剧《其美多吉》。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智信学院工会承办。

25E9F


该剧以“时代楷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中国邮政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为主人公,用艺术的方式展现了其美多吉30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其美多吉奉献人民,奉献国家的高尚情操。

E007


演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传递出其美多吉对工作的真挚热爱,对事业执着的追求,对群众深厚的感情,对邮件的高度负责,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259E2



表演结束以后,参加观看的师生表示深受震撼,表示剧中其美多吉对事业的追求和对工作的热爱,是他们今后工作的榜样,会把其美多吉的精神带到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习的热爱,对群众的热爱,并且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RPA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21级新能源专业同学开展端午节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