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RPA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4点击量:

69日至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高职院校RPA技能大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赛项共有24所院校的62支队伍参赛。接到大赛通知后,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安排杜若连、陈露军老师立即着手宣传动员学生参赛,选拔2021级大数据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周利丞、戈靖峰、范章超、李娜、文朝陽、黄浩组成2支队伍,并利用中午、晚上对参赛队伍进行集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两支参赛队伍都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延伸阅读: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即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是一种全新的虚拟机器人概念。意在模拟人类与计算机的交互,代替人工处理复杂、繁琐以及大量的各项事务,从而大量减少企业的人力成本 ,提升整体工作效率,甚至能够辅助发现工作流程中不必要的环节,实现流程优化。RPA,无疑是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技术之一。


上一篇:智信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筹备花絮

下一篇:智信学院工会组织学校部分师生观看话剧《其美多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