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筹备花絮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明天即将迎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学子们的毕业典礼,为了给学姐学长们留下一个美好的毕业回忆,在智信学院团学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于614日、15日在素拓馆礼堂开展毕业典礼各项相关工作。学弟学妹们忙得热火朝天。


随着毕业典礼倒计时的开始,活动负责人为团学会各部门安排了相关任务工作,且在过程中各部门相互协调、各司其职,为毕业典礼的顺利举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例如:首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场地内的座椅摆放,将观众台升降椅及茶几有序布置;其次,为保证活动现场的干净与整洁性,也进行了现场座椅的擦拭、场地的清洁;然后,为给毕业学子制造一份特殊的惊喜,进行了现场伴手礼的布置;最后,为确保活动展开万无一失,对场地设备进行多次精密的调试与检查。各项环节和节目也进行反复彩排。


1FCC3


经历了这次准备工作之后,相关工作人员坚信这两天的努力付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同时对明天活动顺利、完美地展开充满了期望。让我们尽情地期待明天活动的举办!学姐学长们请拭目以待吧!


为学长学姐准备毕业纪念品


14F4F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615


上一篇:智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

下一篇:我校在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RPA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