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李春明一行到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8点击量:

67日,学校校长李春明、智信学院院长赖冬寅一行到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邓世海进行了热情接待。

189A8


在调研过程中,李春明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组装、调试、包装车间。在座谈交流中,邓世海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深耕工业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及智能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领域9年,在国产工业机器人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年产值超过3亿元,客户群体超过500家,海外远销英国、美国、德国、匈牙利、越南、泰国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喷涂、焊接、搬运、码垛、抛光打磨等领域。李春明校长表示,希望能组建校企联合研发团队,学校教师参与公司的项目实践;培养学生从事国产机器人应用、集成、调试领域,为公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所属项目,培养留学生。

1AEA2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开发课程、教材,打造国产机器人技能大赛,建设实训基地等内容,做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上一篇:智信学院2022年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院长赖冬寅寄语新生

下一篇:智信学院各班陆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