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22点击量:

2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举全院之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毕业班辅导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分析并汇报了本班级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面临形势与问题、近期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与教研室老师进行充分交流。

孔蕊书记总结强调,今年面临着经济下行、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历史峰值等挑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在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机制、促进就业供需匹配、优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高效优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同时坚持实事求是、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和统计工作规范,努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坚决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智信学院党总支

2023年2月14日


上一篇:智信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托岗调研活动

下一篇:智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 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