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调研学习找差距 交流互鉴促提升——智信学院党总支支委赴西南石油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1-06点击量: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理念,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激活学院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内生动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蔡舒书记带领智信学院党总支支委一行7人在10月27日赴西南石油大学学习调研。

277F2


上午,调研组到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习调研,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天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广,党委组织员周岩,院团委书记舒小立,院团委副书记兰冰芯参会,双方就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团学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调研组参观了首批“双带头人”教室党支部工作室和“油气精英”职业生涯咨询室。











下午,调研组前往西南石油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中心学习调研,罗兴娅老师为全体支委介绍了学生生涯咨询辅导、就业指导等服务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西南石油大学招聘场地,咨询服务场地。


经过一天本次学习调研,更新了理念,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为我院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提供了有益借鉴。

1AFA4


                            智信学院党总支

                           2023年10月31日


上一篇:智信学院赴成都锐芯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2023年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取得优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