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赴成都锐芯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1-06点击量:

为提升就业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11月3日,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舒带队到成都锐芯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等等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随行陪同。



蔡书记一行在成都锐芯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进入公司生产车间对公司的生产模式和岗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向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致力于推动打造专业特色,提供更多学生实习就业机会。


17453

据悉,成都锐芯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典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有源相控阵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系统专业提供商。锐芯盛通采用紧耦合、多协同的模式,成功搭建高集成、高可靠、高稳定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硬件架构,研发的高端毫米波有源相控阵系统将多功能 SOC 芯片、集成化 SIP、标准化 TR 组件、电源管理系统和波束控制软件等集成一体,广泛应用于雷达和通信领域。



上一篇:我校顺利承办2023年工业互联网应用与APP开发赛项

下一篇:调研学习找差距 交流互鉴促提升——智信学院党总支支委赴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