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系主持人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0-31点击量:
 2013年10月30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系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2c101h演讲厅召开 ,参加评选的有陈菊老师和主席团成员。
       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参加比赛的选手共八位,此次大赛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朗诵、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最后陈述。选手们自我介绍独特;朗诵感情浓厚;才艺展示新颖独特;模拟主持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掌声连连;自我陈述发自肺腑,把自己从初赛到决赛一步一步走来的坎坷历程,通过陈述向大家展示其中艰辛。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在我们心中,所有的选手都是最棒的。
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活跃。选手实力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前三甲获奖名单。获得金话筒的是机电系的顾大鹏,银话筒的是机电系的宁为,铜话筒的是机电系李澜希。比赛的最后阶段评委代表韩代云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了一个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缺点和不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拥有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即参赛经历,也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创造美好的未来。
其余的参与者也不要气馁,更好的明天属于你.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2015年专升本结果公告

下一篇:素质拓展部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