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素质拓展部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0-31点击量:

20131030日下午5点半,由素质拓展部策划的素质拓展活动训练开展起来了,机电系团学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团学会老师陈菊老师到场指导,老师在百忙之余,为我们的活动做出了正确的引导和积极的支持。到场的团学会成员们也十分配合。我们相继确定开展了“盲人方阵”和“气球排排走”两个素质拓展项目。在场的同学们都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并且十分的配合。虽然设施简单,但大家都是很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有分组,有互动,也有计划,每个项目大家都乐在其中,享受了整个活动所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整个过程都充满趣味,也让人回味。在老师的共同参与中,我们准备了小礼物,也充分调动了每位成员的兴趣,使整个活动显得活跃快乐。

   大家相聚在一起的不易,更需要我们大家去珍惜。活动只是一个形式,它真正的目的在于促进我们每个同学之间的交流和熟悉。拓展我们的大学生活圈,让我们能在与大家的合作娱乐中体会到我们大学生活真正的意义。

上一篇:机电系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篇:机电系干部竞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