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系干部竞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0-27点击量:
2013年  10月24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J1B106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机电系党委书记张思杨及李俊洁、何全文、周少璇老师和机电工程系大三干部及及大一、二的干事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评选的领导及老师,并由张书记发表了演讲。
    本次竞聘大会共有22名品学兼优的干部干事报名参加应聘,他们在竞聘中,以高涨的热情、十足的自信、良好的风貌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部门工作的一些情况,和自己应聘的职位,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并结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岗位认识及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和计划进行了一个概述。发表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见解。
    最后由张书记作出了此次会议的总结,他鼓励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张书记强调首先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就应该起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不能挂科,在班上的排名也要靠前,并提出挂一科降一级挂两科降两级的要求,从而让干部干事们在学习方面有压力。而且做事方面应该要有“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好系上安排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是为了更好为机电系团学会筛选出更多的人才,是对竞选人能力的一个肯定和认识,并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成果,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大家作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我们机电工程系干部干事的风采和能力。

上一篇:素质拓展部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机电杯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