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杯主持人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0-19点击量:
2013年10月17日19:30,机电系主持人大赛初赛在j2b504举行。本次大赛有机电工程系学习部主办,参赛人员15名,评委七名,主持人一名。

    主持人宣布在比赛之前各位选手用两分钟介绍自己。并发言他们心中的主持人发表意见,对如何做好主持人发表不同见解,各位选手介绍完自己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各位选手任意选择场景来模拟主持人,在比赛中有同学选择的主持音乐大赛、体育比赛等。全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个个都不甘示弱,展现自己的才能。时间总是飞快流逝,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也结束了。

    最后,机电系李帅副主席李帅对本场比赛作出了总结,他讲到主持人首先应该对主持人这个职务感兴趣,并且有一定的了解,要hold住全场,不但要战胜别人,更重要的是战胜自己,他讲到本次大赛总体表现较差,选手应该做好准备,在台上时要相信自己,谈到不但在主持人大赛中表现好,还谈到青春追求人生应该要有信任,希望在决赛时各位选手准备得更好,拿出更大的激情。

上一篇:机电系干部竞聘大会

下一篇:关于2013年暑期及下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