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暑期及下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07-04点击量:

各部门: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切实做好期末有关工作,确保下期开学顺利进行,经学院研究,现将本期学生放假、暑期工作以及下期开学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有关工作安排 

1.在校学生期末考试安排在789日进行。教务处和各系要认真做好学生期末考试、阅卷、学生成绩录入等工作。学生处和各系要切实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妥善安排学生假期活动和学生成绩通知书寄发等工作。

2.认真搞好教职工学期工作考核。各系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评出等级,考核工作于78日之前完成。

3.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教务处要会同各系加强对教师期末教学工作的检查,学院工作督察组要加强对行政坐班人员纪律的检查。

5.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部门要对安全工作进行自查,如有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排除,并报学院保卫处。710日下午230开始,由保卫处牵头,对全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6.各系统、各部门于712日组织召开本系统、本部门教职工会议,总结本期工作,安排假期工作和下期开学有关工作。

二、本期放假和下期开学时间

1.在校学生放假时间:710日~830日。下学期在校学生报到注册时间:831-91日。下学期正式上课时间:92日。

2.教职工放假时间:713日~827日。下学期教职工正式报到上班时间:828日上午8:50。有新生接待任务的人员另行安排通知。

32013级新生报到时间:829-30日,916日正式行课。

4. 827日上午9:00,院领导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会,研究新学期工作。

5. 827日下午2:00,全体中干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6. 828日上午,各系、相关部门研究落实迎新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三、暑期工作安排

1. 713日——15日,相关系分别召开专业标准审定会,教学相关部门及院办要做好组织工作。

2.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的整体部署和本系统的工作任务,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并将工作安排报主管领导,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安全工作自查,如有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排除,并报学院保卫处。

4. 毕业生补考时间为826日,具体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四、暑期注意事项

1.院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等相关部门分别作好学院干部、院办、门卫值班及校园巡查、学生公寓和后勤水电维修服务工作值班安排,各部门暑期值班安排于710之前报院办。

2.值班时间从713日~827日。实行24小时值班的人员,在值班时间内不得无故离开校园。实行定点值班的人员,其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3.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暑期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离开学院时,务必关好门、窗、水、电、气,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校。

                                                      学院办公室

                                               201371

上一篇:机电杯主持人大赛

下一篇: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